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2018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6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的“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结果出炉。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实践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杏林学院“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百强“优秀实践团队”(40)称号。

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今年组织开展了二十余场文化服务活动,覆盖四川、重庆、贵州等多个省份,在社会上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较好地宣传了我国的精准扶贫战略,弘扬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的精神,传递了通大学子的正能量。社团自成立以来,成功入围2018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先后获得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江苏省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同时还收到了教育部与团中央学校部共同发来的感谢信。

(陈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