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155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7阅读次数:1554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蒋乃华主持会议。

浦玉忠就全面做好这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振奋人心的“8050计划”,并将在未来五年大力实施“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实现100项的目标,即每年需完成20项。他希望各学院将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力争2019年取得好成绩。二是要砥砺前行,树立必胜信念,打磨高质文本。要跟上学校节奏,树立必胜信念,拥有开放心态,力求精益求精,不断锻造文本质量,以质量取胜。三是职能部门要精心谋划,加强统筹协调,注重精准服务。要深入理工科、医学类学院与机关大力挖潜;要做好申报方案的跟踪、督促与检查,及时解决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综合协调,注重精准服务,全力为申报工作保驾护航。

浦玉忠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全校上下发扬“力求精进”的传统,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措施,确保申报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近五年获得省部级以上项目负责人,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图书馆馆长和分管科研副馆长,理工科学院跨学科申报教师,相关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建平/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