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赴河南省招办洽谈招生工作

11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6阅读次数:1185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洽谈2019年在豫招生工作事宜。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刚出席座谈会。

刘刚介绍了河南省高考招生相关工作。他表示,南通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也充分感受到南通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展现出的雄厚实力。河南作为高考大省,近些年高考考生人数近百万,生源数量位列全国前列,他希望继续与南通大学紧密合作,积极沟通,做好各项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他表示,在积极宣传南通大学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理念的同时,也将在新的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创新中与学校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输送优质生源。

侯文华对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特别是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侯文华表示,学校将根据“六卓越一拔尖 2.0”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结合我校办学情况和定位,不断提升我校在河南省的生源质量。

双方就新高考下招生改革、招生宣传方式、招生计划设置、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安排,学生工作处还将在寒假期间继续组织人员分赴其他省份招生考试部门洽谈招生工作。

(周春娟)

我校赴河南省招办洽谈招生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