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10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7阅读次数:1042来源单位:保卫处 责任编辑:陈妍

为确保我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111日—18日,副校长樊小东率队对四个校区进行了寒假前的安全大检查,并邀请市消防支队、三个辖区派出所参与重点部位的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原则,在各二级单位自查的基础上,以消防安全、治安隐患排查为重点,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集中对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校园在建工程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检查中,保卫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建立安全台账、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做好防范措施,抓紧时间协调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寒假期间整个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杏林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苏晓香)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