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韩国水原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10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6阅读次数:105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我校与韩国水原大学签订姊妹友好学校协议书和交换学生交流协议书。

 根据姊妹友好学校协议书,我校与水原大学将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和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根据交换生协议书,我校将与水原大学开展互免学费的交换生项目,每年交换生名额为10名,交换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

 韩国水原大学坐落于京畿道的首府水原市,是一所私立综合大学,该校开设了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学科门类涵盖文学、法学、商学、理学、工学、体育、艺术设计等,现有在校学生14000余人,包括来自欧美、亚洲各国留学生300余人。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建于201812月访问韩国水原大学,期间代表学校洽谈合作事宜,积极促成两校合作。2019年秋,体育科学学院将选派首批硕士研究生赴该校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朱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