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分组研讨会

5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22 08:55阅读次数:519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分组研讨会。

学院以学系为单位,分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三个方向进行研讨。23名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分享了项目的设计思路以及立项依据、创新点等内容。相关教师围绕主题积极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纺织服装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落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国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认真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申报人员与专家结对帮扶9对,组织承担基金的老师交流申报经验会3场,邀请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教授等知名专家到学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学院领导石玉军教授张瑜教授、丁志荣教授分别参加分组研讨。

(吴彩霞)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分组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