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科报采访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专家

8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0阅读次数:853来源单位: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第二版头条刊发了题为《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文章,文中就长江经济带如何实现高质量的问题采访了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

访谈中,成长春认为,要推动长江经济带实现绿色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沿线各地应巩固长江经济带环境修复的成果,形成贯穿整个流域的产业生态系统;应有效解决长江流域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协调问题,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和世界级产业集群,协同推进交通软硬件建设;应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打破行政壁垒限制,建立区域“多规合一”体系。

相关链接http://ex.cssn.cn/zx/bwyc/201901/t20190118_4812972.shtml   

(冯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