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学院师生

161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8阅读次数:1610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教研室和实验室,看望慰问依然坚守教学科研岗位的学院师生。

虽然临近年关,学院依然有大量的老师和学生在教学和科研一线奋战不休。杨奕教授一早就来到教研室,将已经讲授过多轮的教案反复修改,力求精益求精;楼道另一侧,青年教师於锋正全身心投入在科学研究中,利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购买的设备刚刚就位,他争分夺秒,日夜钻研,实验室的灯光每天都要亮到深夜;综合实验室中暖意融融,为了迎接今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大三大四的学生们正在热烈讨论,掀起一轮轮的头脑风暴;学院学工办主任徐迎一如既往,认真仔细地整理着工作材料;实验室吴晓新、盛苏英、周俊等老师则一丝不苟地进行假期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工作副院长华亮向寒假期间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默默耕耘,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科研黄金时间,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准备。此外,他们还看望了尚未离校的研究生与假期留在学校的留学生。

(高成)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学院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