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施卫东率队调研我校相关附属医院

12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7阅读次数:1261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妍

130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分别率队赴我校第五附属医院(泰州市人民医院)、南通大学附属东台医院、南通大学附属海安医院进行调研。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东台市卫计委主任崔海、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第五附属医院,院长朱莉、院党委书记黄俊星等接待了浦玉忠一行。朱莉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汇报了医院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指导与支持,她希望院校继续加强合作,医院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浦玉忠高度评价了医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医院对学校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医院领导与老师为我校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浦玉忠详细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通报了相关校情,他表示,附属医院对于大学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全面合作,实现学校与医院事业发展的双赢。

在南通大学附属东台医院,崔海代表东台市卫计委介绍了当地的四级医疗体系、六个区域卫生中心,详细介绍了东台医院的信息工程建设在解决百姓就医“最后一公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能在大学的支持下真正将“龙头”带强。附属东台医院院长殷卫国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汇报了医院发展的制约因素,恳请学校能给予医院更多科研力量的支持。

施卫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并详细阐释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以及“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表示学校一定给予附属医院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医院早日通过三甲评审。

在南通大学附属海安医院,彭晓红代表海安市人民政府介绍了海安市在打造“产业高地、幸福海安”中取得的新成就,提出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强烈需求。附属海安医院院长张建平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学情况。

施卫东对医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会医护人员代表热烈讨论,对怎样充分利用大学的实验资源、平台资源、信息资源等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出建议。

党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医院管理办公室、杏林学院、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咸华  胡春花)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一行在第五附属医院(泰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校长施卫东一行在南通大学附属东台医院调研。

校长施卫东一行南通大学附属海安医院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