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目标考核方案专题研讨会

11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1 17:55阅读次数:1155来源单位: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30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委托,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牵头,召集人事处、财务处、服务地方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专题研讨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目标考核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研讨。

姜佩剑指出,十九大报告要求“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继续教育,这都为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遇。他说,办好继续教育,不仅能为社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也是南通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体现。在实现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进程中,继续教育不能缺席,理应大有作为。

顾菊平肯定了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抓早抓细抓落实,在廉洁自律、规范办学行为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节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神,奋力实现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稳中有升的既定目标。

2018年起,学校决定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目标考核试点,经过一年的实践,继续教育学院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学费总收入和上缴学校收入双双实现增长。

会上,大家对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了任务目标、奖惩办法和保障措施。

(陈 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