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来校调研

146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1 10:50阅读次数:1467来源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参加活动。

浦玉忠介绍了学校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奋斗目标,以钟秀校区整体置换、杏林学院迁址办学为突破口,整合多校区资源,解决资金紧张压力,加快校园基本建设,优化校区功能布局的战略设想和进展情况。

徐新民指出,当前,南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作为南通地区唯一的省属地方综合性大学,南通大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另一方面要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徐新民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南通大学建设与发展。

双方还就附属医院新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徐新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顺东/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来校调研。

徐新民一行参观校史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