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现教中心组织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113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8 17:39阅读次数:1130来源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27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一线职工。现教中心主任管图华、副主任罗永平等参加活动。

管图华一行先后到信息管理科、网络资源部、技术服务部、校园电视台(数媒中心),看望了正在进行网络舆情监测、中心机房维护、自助设备巡查和教学资源制作的一线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并付出辛勤劳动。管图华详细了解了各类设备和系统近期的运行状态,强调节假期间网络服务不能休息,必须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他希望大家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确保信息系统畅通,助力校园和谐稳定。

为了确保寒假期间信息化软硬件系统的正常运行、不间断网络舆情监测和留校学生的信息化服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行网络中心机房监控、网络舆情监测、信息化保障服务的三重值班制度,并采取在线监测、终端自助和现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中心机房运行的虚拟服务器近300台,各类托管物理服务器30多台,四校区信息化自助服务设备20多台套,加上今日校园的部分在线自助服务系统,共同支撑着学校所有信息化服务体系的正常运行。同时,数媒中心人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寒假期间为教师提供技术服务并开展项目合作,受到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曹婷婷/  丁叶林/摄)

现教中心组织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