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132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14 17:11阅读次数:1329来源单位:统战部 责任编辑:范苏

214日上午,我校举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高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统战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统战人士的支持和努力,各统战团体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支极其重要的生力军。他向全体统战人士为学校发展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在政治站位、自身建设、今后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校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指导思想和战略举措,两个阶段”“四大战略”“八项工程清晰描绘了“8050计划的时刻表、路线图,开启了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宏伟征程,为通大新百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航向。他希望全体统战人士在原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奋力拼搏,为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王卫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处级干部换届工作的总体情况及近期统战工作相关动态。他表示,新时期我们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组织统战部门将充分发挥党的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主动为各统战团体和广大统战人士做好工作提供服务,携手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民盟主委王晓冬、民建副主委张学城、民进主委陈玉娟、农工党主委姜正林、九三学社主委吴启运、民盟附院主委尤易文、农工附院主委陈晓岚、九三附院主委徐美玉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和拥护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并对学校发展中的干部配备、人才培养、资金投入、基础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及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超)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