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寒假重点人事工作研讨会

19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16 15:17阅读次数:1920来源单位: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我校召开寒假重点人事工作研讨会,就岗位实施意见、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稿)、选派教师支持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伯乐奖奖励办法、校内高层次人才享受年薪制办法及人才特区设置办法等一系列文件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浦玉忠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要求,学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盯紧目标,砥砺前行。他强调,要通过本次修订岗位聘用与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及其他相关配套文件,更加合理地配置人力资源,深入实施人才集聚战略,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学校收入分配制度,逐步建立人岗相适、优绩优酬的人事管理机制,激发全校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和人才支撑。

施卫东指出,本次重点研讨的相关文件事关学校“8050计划发展大计,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更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导向,通过常态化开展岗位聘用工作,建立体现岗位绩效和贡献大小为核心的分配制度,聚集优秀人才,提高用人效益;要在充分研讨和酝酿的基础上,提交学校第三次教代会讨论,以更好地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程。

围绕岗位设置和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选派教师支持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侯文华结合工作需要提出了相关指导和建议。

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工会、杏林学院等相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勇)

我校召开寒假重点人事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