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12届校友叶濡畅参与电影《流浪地球》编剧和剪辑

29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18 15:20阅读次数:292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大片,该片一经上映便掀起了巨大反响,票房和口碑实现双丰收。我校2012届校友叶濡畅是该片的主创之一,参与编剧、剪辑等工作。

据悉,2008年,叶濡畅进入我校文学院广播电视与新闻专业学习,于2012年顺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叶濡畅刻苦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并积极参与课外实习,和四位同学共同创办了水墨轩广告设计有限公司。2014年,叶濡畅开始北漂,师从香港金牌剪辑师张嘉辉。至今,叶濡畅参与了《战狼2》《叶问3》《六弄咖啡馆》等多部大热影片的剪辑工作。

(校报学生记者 吕宝洁)

我校2012届校友叶濡畅参与电影《流浪地球》编剧和剪辑。

我校2012届校友叶濡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