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条”具体实施政策意见征集座谈会

9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2 15:54阅读次数:935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苏

221日,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具体实施政策各学院(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意见征集座谈会。副校长樊小东、杨宇民分别主持两场座谈会。

樊小东指出,“科技改革30涉及体制机制的方方面面,要按照省里和学校的要求,围绕政策点逐条细化,认真落实。既要突破创新,又要脚踏实地,真正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走完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他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

杨宇民指出,此次政策修订要处理好省里政策文件与我校实际情况的关系,处理好简政放权与保护科研人员权益的关系。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的同时,要结合我校自身定位、学科设置、科研导向等情况,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让我校教师充分享受到科技政策的红利。

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政策修订的情况,各院(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围绕科研项目认定、科研经费管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科研人员出国管理、简化报销手续、简化管理流程等问题提出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职能部门将结合征集的意见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修改和完善。

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吴洁)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具体实施政策各学院(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意见征集座谈会。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具体实施政策教师代表意见征集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