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8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3 18:33阅读次数:805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222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谋划布置新学期工作。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主持会议,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并围绕2019年目标任务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他指出,寒假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就学院的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组织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行政办公室进行了整合。他强调,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是加大土木工程和交通运输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要通过以才引才,积极做好人才提升工程;跟进落实,主动学习,做好土木工程的专业认证工作;创新举措,强化实践,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强化科研,主动服务,力争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宣布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及联系的部门,并指出,新学期也是新组建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开局之年,主要任务是融合、发展,科级干部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压力更大,要求更高,希望大家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目标而奋力拼搏。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峥峥)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