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教务信息系统建设协调会

7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3 18:33阅读次数:755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为加快推进新教务系统的建设进程,提高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22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教务信息系统建设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强调了教务信息系统建设对我校教务信息化的重要性,是我校推进“互联网+教务服务的重要举措。他综合其它高校的做法对新系统的数据安全提出要求,他强调始终把网络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准确导入数据,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旧版系统与新开发系统数据无缝对接,防止数据遗漏和泄密,确保学校数据安全;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系统的优化,尽快完成新系统的交付使用。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教务系统建设的软硬件环境、标准化产品的部署、数据清洗及迁移等工作和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对接。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李耀富)

我校召开教务信息系统建设协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