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10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3 18:33阅读次数:1078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为平稳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22日,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开学初教学工作,顾菊平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本科教学的各项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制度落实到位。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实施各项教学检查工作,特别要关注新进教师讲课、实验室安全、评估整改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二是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要及时学习教育部、教育厅相关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切实制定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三是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教学单位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速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再下苦功,再立新功。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初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本学期多媒体设备管理系统的改革措施、工程认知训练课程大纲的审核和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杏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季玲  李耀富)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