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水刺非织造布分会统计培训与学习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8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3 18:33阅读次数:813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222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水刺非织造布分会在我校组织召开统计培训与学习交流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水刺分会会长、副会长等20多家全国水刺行业核心企业及统计样本企业的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水刺非织造布分会秘书长、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瑜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指出行业统计工作是企业、行业乃至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工作,分会统计数据是行业话语权的重要表现,希望参会人员提高统计工作的责任心,认真参加培训,按照国家和协会要求完成本单位统计数据信息收集及整理分析工作,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为水刺行业把脉、为发展决策提供准确有效数据,并利用好分会统计工作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协同共赢。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产业研究部副主任白晓就中产协统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分会副秘书长、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李素英教授作了中国水刺行业发展概况及趋势报告。分会秘书处顾立霞介绍了分会工作未来规划。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伟博士介绍了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学科建设和安防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展望。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结构、经营状况及近期的发展规划。通过培训,代表们提高了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掌握了统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中产协水刺分会、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领导为参会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广宇)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水刺非织造布分会统计培训与学习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