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紧盯目标勇担当 开启新学期工作(一)

27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5 17:51阅读次数:276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224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召开部门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认真思考,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谋划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三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是要狠抓落实,对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推动学校“8050计划落地生根。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详细传达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纪委工作实际,提出了本学期纪委办、监察处的工作重点和基本要求。

(陈菁)

 

直面困难 自我加压 再创佳绩

2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学院各类先进,部署新学期党政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斌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张卫斌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启动实施“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冲锋令,进军号。浦玉忠书记就做好2019年学校工作提出的要求高屋建瓴,施卫东校长作的工作报告具体详实,必须不折不扣创造性的加以贯彻落实。张卫斌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要勤于思考,努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三要善于开拓,努力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四要廉洁自律,努力增强工作的规范性;五要持续改进作风,努力塑造继教院学院新形象。他希望大家敢于直面困难,自我加压,自觉把责任和使命放在心上,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把肩负的责任扛起来,努力构建与南通大学“8050”计划相适应的继续教育事业格局。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表彰了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各类先进个人。

(符周利/文 王金军/摄)

继续教育学院表彰2018年度各类先进个人。


开拓创新 担当作为 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为谋好局起好步,224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二是积极开拓创新,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三是积极担当有作为,培养实干精神、进取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鞠少卿总结分析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针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基础,常规教学是根本,要重视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补短板,树立有效科研意识,做好各类项目、奖项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三是引人才,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精准高效服务学科发展;四是围绕“8050计划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创新力。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