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紧盯目标勇担当 开启新学期工作(四)

15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5阅读次数:156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225日下午,保卫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保卫部部长吴如高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对部门工作作出部署。他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学校的工作重点和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岗位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攻坚克难,保证学校发展关键之年的安全稳定。针对部门具体工作,吴如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安全观念,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程序;三是要加强重点人、关键时、突发事的应急处置与管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强化追责问责,筑牢安全维稳工作防线。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相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的“8050计划”保驾护航。

(苏晓香)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奋力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

22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讨新学期工会工作。

校工会主席王芳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对《南通大学工会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5)》和工会全年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进行了研讨。

王芳指出,工会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速推进“8050计划、落实“八项工程”提供有力支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启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为了更好发挥教职工活动中心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工会负责人到钟秀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优化调整活动中心功能布局,改进完善服务办法。

(丛茂华)

  

凝心聚力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2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主持会议。

院长王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并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奋斗目标,着力推动“四大战略”、“八项工程”,布置了开学初重点工作,要求学院教职工做好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顾玉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制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大家严守准则,明确目标任务,自我加压,为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易琳)


凝心聚力谋发展  积极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2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会上,石玉军还宣读了学院其他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以及院领导分工情况。

副院长张瑜围绕学校“8050计划”,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重点,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做出部署。他提出,今年是申报2020年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关键之年,全院教师要团结一致,提振精神,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各分管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对学科及科研建设、教学、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徐健红)

 

融合创新求突破  齐心协力勇担当

227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讨中心事业发展规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袁航通报了研究中心发展咨询会会议精神和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对中心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提出研究中心将通过集聚创新资源,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与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团队、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建设以学术领军人才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基地。他希望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开拓思路,为研究中心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勇于担当。

中心主任助理顾云华就研究中心事业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和人才引进政策工作作了详细阐述,表示将通过建立“人才特区”在科技创新领域走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努力实现融合创新发展。

相关与会人员为中心人才工作、科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孙琳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