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规划

86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0阅读次数:862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22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进一步谋划体育科学学院(2019-2025)事业发展规划,力求发展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院长刘建指出,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推进,在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前提下,围绕困扰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瓶颈问题,实施全方位系统改革,不断提高改革实效,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创新活力,凝聚办学特色。到2025年末,师资队伍、学科内涵、科研成果取得显著提升,力争建成江苏省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科学学院。

院党委书记何建山提出了2019-2025期间体育科学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方针,表示将围绕发展目标实施5大建设工程,落实10项建设计划。大家一致认同并逐条细化了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党建工作等分项目标及具体指标,提出了年内涵发展的重点工作。

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科学学院已召开四次党政联席会和一次教职工大会,分管领导也分别召开了教学、科研,学工、行政管理等会议,开学工作部署紧锣密鼓,全院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紧张高效,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袁洪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