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优嘉公司委托我校对员工进行英语培训

7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0 17:16阅读次数:747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9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英语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在典礼上讲话,感谢江苏优嘉公司对南通大学的信任,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教师团队认真授课,教学相长,使本次培训班取得预期的效果。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培训,提高优嘉公司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培训学员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管理规定,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农药行业唯一一家工信部绿色工厂。根据协议,本次培训班第一阶段为80课时,结束时根据学员情况,如需强化培训,再追加50课时。通过强化培训,旨在让学员具备初步听说、写作能力,并取得英国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初级证书。

(陈晓霞)

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英语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