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培训方案研讨会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8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为了高质量完成今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培训任务。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培训方案研讨会。南通市政治教研员、中学正高级教师陈晓凤,南通中学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周建民,南通一中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张园园,南通一中中学正高级教师成洁,南通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吴建,南通中学政治学科组组长徐金祥等应邀出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就培训主题凝练、讲座设计、实践环节落实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协议。

(张李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培训方案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