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上海高校学习交流

5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8阅读次数:514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为进一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博士点申报工作,3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鞠少卿、院党委书记曹勇带队赴复旦大学和第二军医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在复旦大学,学院领导拜会了我校校友、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袁正宏。袁正宏为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推进学院发展目标与国家战略对接;二是加强与名校、医院、疾控等单位的合作,通过引培共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与地方社会需求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地方水平。学院领导还与复旦大学公卫学院相关院领导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及本科生培养、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与数名应届高水平博士座谈。

在第二军医大学,学院领导拜会了该校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曹广文教授,听取了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建议,并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申报课题、年轻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赴上海高校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