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

5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9阅读次数:505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教书育人工作职责,做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三是加强分析研判,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要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杜楠楠)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