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行“图书漂流角书柜及其场地布置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5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21:33阅读次数:503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图书漂流角书柜及其场地布置设计大赛”颁奖仪式,9件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徐宇红、副馆长严永康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图书漂流角书柜及其场地布置设计大赛由图书馆和校图协共同组织,于去年10月启动,旨在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来自艺术学院、杏林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1个学院的38名(组)学生提交了作品。

徐宇红表示,图书漂流角将选用获奖学生的作品,装修建成后,充分利用广大师生捐赠的闲置图书,以“分享”“信任”和“传播”为宗旨,扩大阅读与交流的平台,延伸阅读与交流的空间。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图书馆、宣传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在学好专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让图书馆成为师生学习、科研、交流、创新的温馨之家。

(曹涛)

图书馆举行“图书漂流角书柜及其场地布置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