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5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21:34阅读次数:502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六个要”和“八个统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他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新要求。

与会教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每一位思政人都要责无旁贷地为上好思政课勤奋耕耘,并围绕立德树人总任务、内涵建设新举措等展开研讨。大家认为思政课教学改革要实行项目制,学科建设要在特色上做文章,教学方法要呈现立体式改革进路,实践教学要有系列标志性成果。

(易琳)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