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在文华小学设立专项奖学金

5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1 21:34阅读次数:594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华小学设立“扶苗计划”奖学金,并举行爱心帮扶站揭牌暨图书捐赠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南通市崇川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蔡娟共同为“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文华小学爱心帮扶站”揭牌,与会嘉宾为12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颁发共计4800元的“扶苗计划”奖学金。

文华小学隶属于二附教育集团,地处南通市观音山镇东北角,系南通市八一小学下属子学校,是名副其实的“村小”。全校293名小学生,均为就近入学的新市民子女。教科院的“扶苗计划”公益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新市民子女的爱心帮扶。2015年开始,志愿者们通过“旧书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此次与文华小学结成帮扶,希望通过助学帮困资助更多的新市民子女。

文华小学校长丁国强为教科院颁发了印有“以爱育人,以善济学”字样的锦旗,感谢南通大学教科院对新市民子女的帮助和关爱。

朱丹充分肯定了“扶苗计划”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扬同学们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并勉励小学生们努力学习,将来热心志愿服务,扛起社会责任,让爱心代代相传。

(魏琳)

教育科学学院在文华小学设立专项奖学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