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5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5阅读次数:56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杏林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6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400余名毕业生们热情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部分用人单位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药明康德作为启东最大的医药公司,针对医药、化工类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专场宣讲,受到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

杏林学院领导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南通泰禾化工有限公司、广野智能装备南通有限公司、无锡橡皮筋艺术培训中心、江苏思瑞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单位举行了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杏林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走访人才市场、参观用人单位、举办四季招聘会等方式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大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杏林学院还将继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面向基层,服务地方,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刘园园)

杏林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