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4阅读次数:558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并进行了学习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振奋人心。老师们结合学生日常管理的实际情况,围绕教育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积极探讨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娟强调,老师们要立足自身的岗位,珍惜与学生朝夕相处的机会,更多地关注学生、贴近学生,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致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责任重大,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紧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争做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合格教师,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施旋)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