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严校纪、优室风、正班风、促学风”专题会议

5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1阅读次数:503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严校纪、优室风、正班风、促学风”专题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共同学习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办法》《电气工程学院课堂管理规范》等规章制度,并结合学业预警相关工作,分析了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对“严校纪、优室风、正班风、促学风”专题教育活动做了部署。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当好老师助手,做好学生表率;要团结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创建优秀室风、端正良好班风,促进良好学风形成。

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做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味的“四有”大学生的倡议,号召全院同学谨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校训精神,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与会同学庄严承诺要热爱祖国,爱校荣校;严守校纪,诚实守信;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友善待人,和谐相处;勇于实践,展示自我。

(徐迎)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严校纪、优室风、正班风、促学风”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