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与南通国艺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5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1阅读次数:59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南通国艺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艺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南通国艺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法人杨卫东为实践基地揭牌。

张卫介绍了学院现有实践基地的基本格局、建设思路与合作模式。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在艺术教育、艺术交流、艺术设计等方面展开贴近学生成长、顺应教育潮流、助力艺术发展的共建活动。

杨卫东表示,南通国艺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将珍惜与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的合作机遇,希望借助艺术学院优质的教育平台、优秀的人才资源、优异的文化品牌进一步拓展公司成长与进步的广度与深度,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共同谋划、共同实践,着力再造南通艺术教育与艺术交流的新高地。

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与南通国艺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