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调研文学院、艺术学院工作

6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3阅读次数:657来源单位:文学院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文学院工作。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文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就文学院今后的相关工作,姜佩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的“8050计划”,落实具体举措,突出优势、抓住关键,力争突破进展;二是要加强经费统筹、盘活存量资源、创新发展思路,确保学校各项政策与制度在学院落地生根,增进师生福祉;三是要围绕中国语言文学申博重点工作,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做到科学研究出成果、人才培养出实绩、服务社会出实效,使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围绕申博重点工作开展的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召开专题研讨会、出台激励政策、整合校内外资源等具体举措,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是对学院发展的有力支撑,学院将围绕学校“8050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财务处相关责人随同调研,并结合学校财务预算、经费运行等情况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又讯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艺术学院工作。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的拼搏精神。结合学校“8050计划”和学院改革创新的发展现状,姜佩剑希望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容,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充分发掘专业资源,主动研究服务地方的意义,在振兴乡村文化上有所作为;充分重视办学过程,主动探索教学改革的途径,为学院发展的内涵建设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充分提升服务内涵,主动契合社会需求,在创收效益上形成内在驱动。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并根据学校的年度财务预算、经费运行及投入方式等情况,对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积极的指导。

(张小芳  朱沁娟)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文学院工作。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艺术学院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