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主持召开张謇学院任课教师座谈会

9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7阅读次数:940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謇学院181班班主任浦玉忠主持召开张謇学院任课教师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听取小班化教学的建议。

浦玉忠指出,张謇学院是学校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的特区、试验区,也是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工作。他对任课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标准要高,对张謇学院学生的要求要高,学生对自己的定位要高;二是管理要严,要严格管理学生,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课程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三是方法要新,发挥小班教学优势,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夯实好数学、英语、物理等基础课程教学;四是沟通要畅,加强任课教师、学生、学院等在不同层面的信息反馈,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围绕目标,及时完善。

座谈会上,与会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课程课堂教学情况,并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课程设置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可行的建议。

(傅怀梁/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浦玉忠主持召开张謇学院任课教师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