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成功获批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6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6阅读次数:687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主办的第二批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成功获批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依照《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加盟管理办法》,结合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规划,经过形式审查等综合评审,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此次共认定25家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将按照合理有序的方式吸纳、挂靠、协助技术经理人开展技术转移服务,并着力配合省技术市场开展经理人培育、管理和培训咨询工作,依托省技术市场及江苏企业资源,提供精选的供需项目,组织技术经理人进行项目对接。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作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与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职能联动、相互协调,通过实施四个“一体化”,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技术转移模式。此次获批技术经理人事务所为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了专业多元化的渠道手段。通过依托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平台,有利于进一步集聚资源,集成创新,构建协同、开放、高效、融合的技术转移工作模式体系,推升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8050计划”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陈聪)

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江宁(右一)参加技术经理人事务所的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