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6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7阅读次数:642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9日,我校组织召开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将于3月29至31日在我校啬园校区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约170支参赛队伍逾700人参赛。

顾菊平要求各部门要对本次赛事给予充分的重视,精诚团结,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确保赛事万无一失,获得圆满成功。

校办主任马卫东主持会议,并指出本次竞赛参赛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竞赛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各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组织好本届赛事。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介绍了竞赛相关筹备工作,并就相关具体工作分别与各部门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

宣传部、校办、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团委、现教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体育科学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李蓓)

我校召开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