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顾菊平调研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6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4阅读次数:671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深入艺术学院,专题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顾菊平指出,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关乎学生的成长,关乎学院的发展,更关乎学校的未来,全体师生应当持有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就艺术学院下一阶段的专业建设与发展,顾菊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研究现有专业的基本情况,全盘考虑学院发展前景,努力形成深度的专业结构优化报告;二是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统筹安排各专业师资力量,努力形成优质合理的师资配备;三是进一步拓展专业发展空间,积极利用先进艺术理念与教育理念,努力促进各专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现有专业结构布局,对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作了剖析汇报。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朱沁娟)

顾菊平调研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