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一行来校交流

12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7:02阅读次数:120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一行来校交流机构设置调整、中层干部换届及教师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分别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朱汉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理念及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机构设置调整及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情况。

施卫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表示愿与淮阴师范学院就师范教育等工作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江苏师范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朱汉清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多向南通大学学习取经,努力在学校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和进展。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泓泉/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待来宾。

校长施卫东接待来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