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音乐表演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1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01 16:32阅读次数:165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18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19〕22号),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R. 弗朗齐”音乐学院合作举办的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成为我校第二个获批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项目为计划内招生,2019年起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教育招生计划。项目将采用“3+1”培养模式和国际化的教学体系,学生享受中外双方优质教育资源。成绩合格并符合其它必要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我校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以及锡耶纳“R. 弗朗齐”音乐学院音乐学士学位。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将有利于我校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地方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地方培养专业音乐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我校将以该项目为契机,继续扩展与锡耶纳“R. 弗朗齐”音乐学院、锡耶纳大学、锡耶纳外国人大学的合作,引进更多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不断推进我校国际化整体水平。

(王杨)

我校音乐表演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