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来校调研

1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12 16:40阅读次数:162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4月11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率队来校调研。校长施卫东、副校长蒋乃华接待了来宾。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江作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发展概况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 计划”“四大战略”及“八项工程”。

蒋乃华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以及国际交流现状。他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就国际交流工作进行更多的交流,互相学习,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顺利开展。

江作军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国际交流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张根华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中德、中美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等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在校期间,来宾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明晓峰)

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