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智库在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8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0阅读次数:888来源单位: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责任编辑:陈妍

417日下午,2019年度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曁全省新型智库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蒋乃华参加会议,江苏省政府参事、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全省26家重点智库中,仅5家智库发言。

王燕文指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着眼为改革发展聚智聚力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江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率先启动地方新型智库建设,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效。她从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深化体系布局、发挥集成优势,瞄准关键要素、锻造过硬实力,坚持务实履行、促进稳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要求。王燕文还多次点名表扬了我校智库建设在服务大局、服务决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推进会上,成长春以“对接国家重大战略 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化服务决策、加强科学研究、开展智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智库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

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研究人员参会。

(陈为忠)

我校智库在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