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关注我校学子创业故事

9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2 16:40阅读次数:99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422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高教周刊版以《“樱桃力”:用兼职成就大学生的未来》为题,关注我校大三学生周璐的创业故事。

年仅22岁的周璐通过努力和坚持,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从单枪匹马发展到36人的团队,从平台注册人数从零到5万余人,营业额达到10万余元,她在充满曲折的创业道路上站稳了脚步。文章从将企业需求带进校园、敢于创业源自不断积累、创新是成功创业的关键介绍了周璐团队创办 “大樱桃学生兼职就业平台”,与1500余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她还研发出核心大数据分析技术——“樱桃力算法积分”,帮助南通地区2000多名大学生找到了合适的兼职或实习机会,为100多名应届毕业生推荐正式工作的故事。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4/22/content_516864.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