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调研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

9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2 16:05阅读次数:93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调研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服务地方工作处近一阶段在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助推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也对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就服务地方工作处下一阶段工作,杨宇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判,精准施力,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二是要聚焦主业,扎实苦干,瞄准核心指标做细、做实;三是要团结协作,严守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周欣阳 易静/文  陈冶风/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调研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