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风筝队在国际风筝会上获佳绩

7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3 16:55阅读次数:75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9—22日,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暨第15届国际风筝锦标赛在山东潍坊市举行。由袁凡、翟曜、王宇、季宁等4名同学组成的我校艺术学院风筝队参赛,与80个国内代表队、71个国际代表队同台竞技,共参加了4个类别赛事,并全部获奖。其中,获传统风筝类一等奖、最佳空中效果类三等奖、滚地龙和龙串类优秀放飞奖。

潍坊国际风筝会是国际风筝赛事的排头兵。本届风筝会以“拥抱世界、共享蓝天、放飞梦想”为主题,是历届风筝会参加国家最多的一届,同时也是参加运动员最多的一届,国内外风筝参赛队员达800多人。我校艺术学院风筝队作为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一支风筝代表队,与国内外风筝高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示出通大学子传承传统文化、力求精进的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风筝队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队员们起早贪黑集训、夜以继日赶制风筝,在国际、国内赛事中多次崭露头角。风筝队已成为独具特色的艺术学院“三走”系列活动文化品牌,也是促进艺术文化交流的有效载体,更是向世界展示通大文化的有力举措。

(叶欣欣/文  袁凡/摄)

艺术学院风筝队在国际风筝会上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