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4 14:45阅读次数:604来源单位: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推进事业发展,4月19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句容茅山红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和苏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场景。随后,大家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深切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面对鲜红的党旗,档案馆馆长万久富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茅山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干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为创建江苏省四星级档案工作规范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日活动期间,档案馆党支部赴江苏大学档案馆调研参观,交流星级档案馆、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

(陈亚利/文  朴卫华/摄)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