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一行来校交流

16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4 17:10阅读次数:1687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3日下午,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一行来校交流中层领导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姚冠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理念及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机构设置调整及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情况。

姚冠新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中层领导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上成效显著。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在干部聘任工作上多向南通大学学习。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职称评审、岗位设置和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