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

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5 20:32阅读次数:512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指出,教学案例库建设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她要求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教学案例库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促进教学和实践的有机融合。

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介绍了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情况,总结了案例库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要求项目负责人继续打磨、凝练,切实提高教学案例库的撰写质量。

会上,理学院王全老师分享了由他撰写并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的整个过程,就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的真实性、可读性等特点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第一、二批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静)

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