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7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3阅读次数:790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署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

侯文华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通过审计一是“促规范”,使被审计对象和在岗的同志对审出来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二是“促效益”,提高各部门各单位的经济效益和办事效益;三是“促发展”,为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学校的“8050计划”的实现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审计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做到业务精通、作风务实;要依法依规审计,客观公正,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严守纪律,廉洁审计,做到科学审计、规范审计、发展审计。

会上,审计处处长何玉叶就本批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分工、时间安排做了通报。会议还就投资审计职能的转变进行了研讨。

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怡秋)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